小月亮🌙

关注我吧

(代号鸢)当你攻略成功后当场死遁

代号鸢全员


当你绑定了好感度系统,好感度达到100%自动脱离,达成人物死亡。




刘辩


冰冷的系统提示音在耳边响起“刘辩当前好感度为95%,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。”


刘辩的好感度非常好刷,初始好感度高达90%,绣衣楼大部分的事情都交给了阿蝉,自己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刘辩,你们一起逃宫,一起修缮花园,只有短短的两个月刘辩的好感度达到95%。



“宣广陵王进殿!”夹着嗓音的太监手捧圣旨,是董卓身边的人,假传圣意,胆大包天。



你看着皇宫方向火光逐天,烧得天光大亮。



喃喃自语“时机到了!”


你带着阿蝉杀穿了皇宫,浴血奋战,终于杀出来一条路。


“要一起喝酒吗?我的广陵王。”刘辩站在熊熊大火的中,火光映的他容貌艳丽,他端起酒杯,这是董卓送过来的酒。


“好,我说过了从今以后所有的事情我都陪着你。”你拿起垮在腰间的酒壶,把酒倒在杯子里“喝一次合卺酒吧!”


刘辩看着手中的鸩酒,金灿灿的眼中弥漫着不舍和柔情,他刘辩一个无用之人在生命的尽头竟然可以和最爱的人喝合卺酒。


你端起酒杯,眼神决然,一饮而尽。五脏六腑的疼痛贯穿全身,你伸手替他拂去耳边乱发。


“刘辩,你终于可以自由了,不用困在这座金色的牢笼,想去做什么就去做,莫要辜负好时光。”


刘辩神色慌张,哆哆嗦嗦的摸着你的脸,眉头紧皱,大气都不敢出一口“广陵王你说的什么意思!到底怎么回事!”


你咽下口中的鲜血,喉咙尝到了浓烈的铁锈味,刘辩的好感度达到98%,你捧住他的脸,不受控制的颤抖,强行碰了一下他的嘴唇,无力的摔倒在地。


一缕殷红从你的嘴角淌下,意识逐渐消失,你感觉到体温在快速降低,这是濒死的信号。


刘辩握住你冰凉的手,不停的哈着气,他疼的说不出话,他的心脏被人捅破,被人一刀又一刀的凌迟,无尽的悲伤痛苦内疚要把他沉溺,刘辩颤颤巍巍的抱起你,控制不住的流泪“我错了,我错了,对不起,对不起!”


“来人啊!太医!!来人啊!!我求求你们!我给你们磕头了!!我给你们磕头了!怎么都行!我什么都听你的!!求求你们救救她!”刘辩无助的抱着你,大火烧的房梁断裂。


系统“宿主,任务完成,刘辩当前好感度100%,是否此刻脱离。”



“脱离!”





袁基


一段白光掠过,你头晕目眩的传送到了这具身体上,看着眼前的袁基,好感度30%。


“广陵王来到汝南,意欲为何?”袁基眼神带着钩子,试探着这个汉室亲王。


“我要公子的心”你盯着袁基,两个人的眼神粘在一起,你来我往的试探。


系统“袁基好感度40%”


你辞去了绣衣楼的位置,成为了汝南袁基最普通的门客。


“公子,我可以帮你,你想攻城略地,想成就霸业,想隐退江湖,我都陪着你,公子不仅仅是汝南袁氏的长公子,公子也是你自己。”你默默的说着收下磨着送来的香料。


袁基目光惟怔,久久的说不出话,他最纯粹的想法竟然有人能理解。


“女公子说笑了,袁某立下誓言为家族奉献一生,岂能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活着?比起百姓袁某也没有资格去选。”


你们都不在说话,默契的将话题终止。


你陪伴着袁基三年,他的好感度达到90%,也停留在90%,你想不明白到底为什么,袁基对你很好,你明确的感受到他的爱意,甚至你们即将成婚。


洞房花烛夜, 袁基拦腰把你报到怀里,一路报到婚床上,两个人紧密的贴在一起。


你俯下身捧起袁基的脸,吻着他的眼睛,他的鼻尖,他的嘴唇,你把手搭在他的胸膛,找到心脏的位置“给我你的心,要来不及了,给我你的心。”


这一晚,袁基要了很多次,这个翩翩公子像是野狼一样凶狠。


 袁基侧过头,看着熟睡的你,温柔的摩擦你的脸颊“如果我把心给了你,我是不是就失去你了?你到底爱过我吗?”


系统“袁基好感度达到100%!系统出错!系统出错!袁基好感度90%!”


你在这个世界停留的时间太久了,袁基的好感度一直保持在90%,系统提供不了更多的能量,你的身体逐渐衰败,袁基请了很多医生,他们都找不到原因。


袁基看着病床上虚弱的你,你连呼吸都是微弱的,像是一朵枯萎的花朵。


袁基擦拭着你的冷汗,眼眶湿湿润润的“如果我把你放走,回到你的那个时空,你的病会痊愈吧。”


你已经说不出话,只能用温和的眼神看着袁基。


“你走吧”


系统“任务完成,袁基好感度达到100%,是否脱离?”


“脱离”






孙策


系统“宿主,当前孙策好感度100%,是否脱离世界?”


你有些诧异“我才刚到这个世界,就达到100%了?”


系统重新扫描一遍“没有出错,当前孙策好感度100%,是否脱离世界?”



你沉默了片刻“再等等吧,我想陪他一段时间。”


孙策掰正你的脑袋,“怎么和我聊天你都能跑神啊,你就知道欺负我。”


孙策把蝴蝶递给你“蝴蝶越大,砍人越狠!我要最大的绑在我的刀上!还有我的盔甲,还有这里…”


你抱着他的腰,在腰上转了三圈,系上一个大大的蝴蝶结。


你看着桌子上剩余的蝴蝶结“给我也绑上,我要粉色的挂在肩膀上,蓝色的绑在腰间。”


孙策怔住看你,摇摇头“我不想让你上战场,这次太危险了,你就在这里,等着我回来。”


你环抱住他的手臂“你忘记了,我是广陵王。”


“报!!!袁氏先锋深夜突袭幽州!!大门都要顶不住了!!”先锋军把书信递给孙策。


战场一望无际,空气中充斥着令人作呕的血腥,兵刃相向,箭矢凌空乱飞,大军杀声震天。


这场战争,江东情况危急,袁术大军一波接着一波,杀到最后只剩下你孙策与零星的士兵。


孙策与袁术互相撑弓互狙,两个人僵持着,谁都不愿意退后,谁先退谁就会死。


双箭齐发,孙策的箭射到了袁术的肩膀,袁术的箭直指孙策的心脏。


你握住缰绳,无奈的摇了摇头,可能自己来到这个世界就为了保护他吧。


你飞扑到他的身前,袁术的弓箭直射心脏。


你喃喃的说着“系统,脱离世界。”


“蝴蝶结!!蝴蝶结红了…”






傅融


系统“人物好感度97%”


你没做声,手指敲打着桌面,思考问题,很早之前就有消息传闻傅融是里八华下一任少主,当时自己下的命令是全部封锁消息。


现在楼里都知道傅融是间谍,脾气好的说句傅融公子一定是受人蛊惑,脾气暴躁的轮番着骂娘,恨不得拿着刀上去砍几下解气。


只有你知道里八华家主司马防快死了,他散播消息就是为了不费一兵一卒逼迫傅融回到里八华,司马防这个老贼,好狠的心思,就那么确定自己不会杀鸡儆猴,杀了傅融。


你回到屋子,看着给飞云喂食的傅融,你不顾绣衣楼密探的反对,把他关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
“傅融,我就问你一次,你是想当里八华的司马懿,还是我绣衣楼的傅融。”你有些紧张,你也害怕他离开你。


“我…小心!”傅融推开了你,手臂被箭矢划伤,接着一道道飞箭穿破窗户,你的脸也被划破,傅融吹灭了蜡烛,屋子里一片漆黑。


“好大的胆子!”你起的捏住傅融的脸颊,扯着他的肉。


“不是我…你别捏了…此地不宜久留,里八华最喜包围战术,他们最喜欢的就是慢慢绞死敌人。”傅融低声说着,你看着他肩膀上还在渗血,撕开自己的裙摆,轻轻的包扎。


系统“好感度98%”


你有些不可思议,这个好感度那么容易涨吗?你看向傅融,他的耳朵微微泛红。



“我一直都是绣衣楼的傅融”他还有话没有说出口,他最想的是成为你的傅融。


你们俩都不在说话,从马厩牵出两匹马,向着广陵地界跑去。


里八华顶尖的杀手组织,阴狠毒辣,一波人暗器专杀人,一波人射杀马腿。


“这不是办法,前方甩开里八华一段距离,我们弃马分头行动。”你拉扯着缰绳,双腿提着马肚,马匹受惊,速度更上一程,前方是一片森林。


系统“傅融好感度当前99%,宿主,目标攻略对象提升好感度非常稳定,你不必以身犯险,目标攻略对象身死的瞬间,预测好感度达到100%”


你和傅融蹲在草丛中,你不想让他死,你捏住刀柄的手泛白了,扬起迷药,傅融瞬间丧失行动能力,只能用眼神表达震惊。


“以后要好好活着!”你吻上他的额头,眼神里透露着决绝,他选择成为绣衣楼的傅融,身为楼主就要为他负责。


你用杂草乱世掩盖好傅融,吸引着里八华的注意力,里八华步步紧逼,慢慢缩小包围圈,他们用刀用暗器用剑一点点划伤你的身体。


傅融躺在草丛中,只能透过缝隙看,看到你跪在地上,一动不动,浑身浴血,一位里八华的杀手扬起大刀,准备砍掉你的头颅。


系统“傅融,好感度100%,是否脱离?”


“快!赶在他大刀落下,脱离世界。”





左慈



        你的魂魄重新加载,降临到这个肉身上,左慈眉头微皱,伸手掐诀,使用灵力保持你灵魂稳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习惯性的查看左慈的好感度,左慈握住你的手臂,像是雪山上堆积千万年的冰霜“吾说过,你想要的一切,吾都会帮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“当前被攻略人物好感度100%,是否要求脱离当前世界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知晓我做的事情?”你敞开心扉,也不装了,不间断的时光穿梭耗尽了你的灵力,只想好好休息片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过多介入别人的因果循环,欠下那么多的桃花债,你有想过怎么偿还吗?吾教导过你,凡人的因果轮回莫去插手。”师尊语气轻柔的说着,对于她,他说不出多严厉的字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,我也是个凡人,我也有七情六欲,不去穿梭世界,我只怕成了孤魂野鬼。”你环抱着左慈的腰,像是幼年时撒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吾不与你说了,你总是有千万个理由等着吾。”养孩子总是那么气人,师尊气的误把水银放

到了炼丹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躺在他的腿上,玩弄着他银白色的头发“我听史君说修复灵力的最好办法就是双修,师尊听说过没?”


        左慈挽住你耳边碎发“两个人的内修…就是两个人的…内修啊”


       你不听他的糊弄文学,从小就是如此,不愿意给自己讲的就随随便便糊弄过去,可是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


“我要与师尊双修,师尊就答应我吧,师尊不是说过我想做的任何事,师尊都会帮我吗?”你抱住他的胳膊撒娇。


隐隐看到左慈的脸上出现薄薄的绯红“吾真的是对你无可奈何。”



系统“宿主,时间不够了,我们的走了”


你还想再等等,和别人相处,陪伴左慈只不过一柱香的时间。


“我…啊!!!!”你第一次感觉到五脏六腑碎掉的疼痛,将是一把利剑穿进胸口,灵力枯竭,因为你的强行停留,收到了反噬。


左慈就看着你,整个人像是风化一样碎在眼前,什么都没留下。





彩蛋是因为系统出错,你又被送回去了。


被刺激到的男人们,有一点occ


男主“你没死啊!关小黑屋!”


你“不是,你听我狡辩!!”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1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