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🌙

关注我吧

[代号鸢]他的初吻

孙策专场

热恋期小情侣甜甜的日常




1


孙策从来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喜欢广陵王,是广陵王让他明白这个世界上有比江山社稷更重要的事。


“我今天打算和你接个吻,你做好准备。”孙策严肃认真的看着广陵王,像是决定今天要攻打曹操那样认真。


广陵王刚下战船,晕船的感觉还没过去,脑袋晕乎乎的听到这句话“啊!?”


孙策抱住刚下战船的广陵王,双手固定住她的脑袋,亲了亲她的额头“我是认真的,我要来个隆重的初吻仪式。”


广陵王觉得孙策今天奇奇怪怪的,两个人上床都几百回了,突然又提起初吻。


他们的初吻并不是多美好,是一场人工呼吸。


2


“江东打算拨给广陵多少粮草,能不能提前给我透个底。”广陵王双腿岔开坐在孙策的怀里,脑袋埋在他的胸口,玩弄着他的长生辫。


“把幽州给你,幽州从今天以后由广陵管辖,广陵从此不需要到处借粮。”孙策一手搂着广陵王,一手批改公务,他没有了以往的玩乐和撒娇,像是在紧绷着。


广陵王察觉到孙策的反常,坐直了身子,看着他的眼睛,带着些撒娇的舔了舔他的下巴,有着刚长出来的青渣,双手环抱住他的腰,低头听着他的心跳声。


咚咚咚,咚咚咚,咚咚咚,是自己爱人的心跳。


“怎么搞的,孙伯符,怎么搞的呀~”你扯着他的脸蛋,牙齿咬着他的嘴唇,像是小猫一样,舔了舔又咬了咬。


孙策在乎封地,在乎幽州产粮。


他更在乎广陵王因为粮食低头四处求人。


在乎广陵王战场受伤,更在乎她会哭。


“不能亲!不能亲!我都和你说好了,在初吻仪式前都不能亲。”孙策抬起手挡住自己的嘴巴,双眼瞪大,脸上恢复了笑意“你怎么还搞偷袭啊!太久没见想我了吧!”


广陵王摸着他的腰,亲了他的额头,眼睛,鼻梁,耳朵,嘴角,她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天的她格外依赖孙策,给自己留一个呼吸的机会,给自己放一个假,只是简简单单的恋爱。


两个人都安静了,享受乱世中的幸福。


“对啊,太久没见到你了,我好想你”




3


孙策敞开大氅把广陵王裹在怀里,两个人的体温,两个人的气味,呼吸声都能听到。


孙策带着她登上战船,天海相连,天空的一半是层层云海,另一半是漫天的星空,星光璀璨,像是星河坠落了大海。


战船上摆放着大团大团的花束,从甲板到船舱,满满当当,甲板中央点燃着爱心形状的蜡烛,还有萤火虫在飞舞。


“我的副将昨天阵亡了,死在我的后背上,他说…他说他不应该娶妻,他们才成婚五天,他说他命短,耽误了夫人,他说他后悔没给自己妻子表达他爱她。”孙策紧紧的亲密的搂住广陵王,憋着不哭出声,只是默默流泪,他是江东的将军,他不能在兵营流泪,不能在父亲面前,不能在弟弟妹妹面前,只能在她的身旁,像是正常人一样展现脆弱和痛苦。


他的副将更是他的兄弟,他们从小启蒙,从小一起练武,学文,是知己是最好的兄弟,他的腿都被战车碾烂了,他死在自己的后背上,自己只能睁着眼睛活生生的看着他的死,他还说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自己的妻子。


广陵王转过来,主动钻进他的怀里,抱住他的腰,拉着他的长生辫,迫使他弯下身子,鼻尖蹭蹭他的鼻尖。


孙策这才有了笑意,无奈的看着广陵王“我说你现在怎么那么爱撒娇啊,真的好烦。”


“那怎么办呢?你要烦一辈子喽!”广陵王把脸贴自己他的大手上,轻微的蹭着。


“你要学会依赖我,我是你的人,我永远站在你这边。江东的孙策要顾全大局,广陵王的孙伯符只爱你,也只有你”孙策用手托着她的脸颊,让她抬起头。




两个人都有了笑意,孙策宽大的手掌护住她的后腰,温柔的吻了下去,攻城略地,谁也不让谁。广陵王故意舔着孙策的虎牙,他的牙齿敏感,一阵发痒,孙策身体僵直,不服输的压了过去。




大海一浪接着一浪,掩盖着无边的春色。





彩蛋是🚗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