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月亮🌙

关注我吧

当张辽吕布在宴会看到阿蝉勾引董卓

吕布:这TM是我女儿!!


董卓宴会


张辽不喜欢董卓,这个人残暴易怒,残害忠良,要挟刘协那么小的孩子来威胁天下,当真的是个杂碎,只有吕奉先那个蠢货才会认董卓为义父。


董卓的宴会奢侈靡乱,随处可见的高楼池榭,烟花柳树,华灯彩溢,新月似盘。



董卓位列上位,身旁坐着吕布,接着是广陵王,最后是张辽。


董卓拿起酒樽,一口闷下“总是有些穷酸书生,辱骂我董卓乱政,残害忠良,咱家只想说没有咱家,他们早死了”


自然有朝臣附和“相国不喜欢,让吕将军全杀了就是,相国不必忧心。”


董卓望了眼吕布,大呵“我有奉先,即可高枕无忧”又饮下一杯酒,清了喉咙,“托王司徒的福,宫里来了新人,请出来给各位将军亲王看看。”


张辽无心于此,只想着喊着广陵王带着吕布回广陵,还能陪一陪自家阿蝉。


礼乐奏起,一水宫女鱼贯而入,最后登场了一位绝美女子,随乐起舞。


张辽侧过身子,与你耳语“这位新人看着好生眼熟,身段有点像我家阿蝉。”


你一动不敢动,只敢和吕布眼神交流。


(你没事把文远带来干嘛?还嫌不够乱吗?)


吕布一脸堂皇,无可奈何的摊开手


(他想做的事情,我怎么能拦得住。)


你与吕布对视了一会,两个人都深深叹气,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。


董卓甩开袖子,脸上肥肉乱晃“王司徒,你这个美人可真是人间难得,月宫仙子啊!”


阿蝉看到坐在一旁的文远叔叔,一瞬间皮都蹦紧实了,脚步慌乱,跌落在董卓怀里,窝在董卓怀里,不敢看张辽,想到自己小时候犯错,偷偷跑出去离家出走,被文远叔叔打了屁股,行了军法,吓得打起哆嗦。


董卓怀抱着美女,摸着她的小脸“在旁人面前更害羞了。”


你气的桌子都要掀翻了,牙根咬着疼,逮到董卓定让他生不如死。



吕布双手紧握,指节用力压的发白,心中默念(老贼,也敢染指我女儿!)


“砰!”你回头一看,张辽掀翻了桌子,吃食,酒壶,水果扬了一地。张辽摸着怀里的双戟就要冲出去,他今日怕是就要刺董卓,吓得你跑了过去,用着自己的身板压着张辽,陪着笑意看向董卓。


“张将军吃酒吃醉了,相国勿恼,我带他去醒醒酒,以免惊扰了相国雅兴。”


你拽不动张辽,只能用手去掏他衣衬里的双戟,用力的拽着他往外走。


“吕奉先,你是死人吗!你就是这样管孩子的!拆伙!!拆伙!!”


吕布坐在原地,一动都不敢动,不与他有眼神交集。


刚走出宫殿,一把短戟架到脖颈,你只在心里嘀咕(吕布真的好生舒服,让我一人面对文远叔叔怒火,他不的宰了我)


张辽面目狰狞,布满血丝的双眼如同鬼魅般猩红“是你让阿蝉潜伏在董卓身旁?你让阿蝉做那么危险的事?下一步是不是让阿蝉刺董?”



你咽下血沫,好声好气的说着“文远叔叔,你冷静一下,这是在董卓眼下,一举一动难免有密探监视,我们到家再谈。”


张辽撒开你的衣领,手上青筋暴起,强压下怒火“我与你有何可谈的!我以为阿蝉找到了心中的明君,没想到你也如此狡诈,你吕布王司徒还有谁?袁氏是否参与进来?你与吕布是我最亲近的人,却把未与我商量,让阿蝉做那么危险的事情。”



你抱住张辽的腰,顺着他的心口窝“文远叔叔消消气,董卓碰不到阿蝉,每天都会有绣衣楼的密探给他下迷药,他并没有染指阿蝉。”


张辽仰起头,无言以对,他知道你们会保护阿蝉,可谁又能懂他的心思呢?



“你与吕布好狠的心思。”张辽推开你,平静的牵了马匹自己走了。




因为我卡关了,所以后续剧情只能看录屏,可能会有很大的差异。



彩蛋就是小广哄文远叔叔开心


文远叔叔“小广味道很好,下次还来”



赞来赞来,赞从四面八方来,无时无刻来,求宝子们的推荐点赞收藏评论💗💗💗



评论(3)

热度(76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